学校教务部召开2024年安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年3月4日      阅读:6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会议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学校2024年安全综合管理委员会会议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部门综合安全管理工作。3月1日上午,教务部于A2-115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部门安全工作会。会议由教务部林敏部长主持,教务部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林敏部长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带领部门人员学习了学校2024年《安全工作责任书》等文件。他表示,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心工作之一,教务全体人员要深刻领会学校2024年综合管理委员会会议的重要指示精神,从护航学生身心健康、安全的角度出发,从人才培养的源头贯彻安全理念,落实安全责任,不断增强安全意识,坚决落实学校要求,做好部门及学校教学管理的各项安全工作。

教务部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落实本次会议内容,提高安全工作的认识与理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进部门的综合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做到自身安全、工作有序、部门稳定。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