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校庆 展风采 成都东软学院“课堂教学名师”评选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4年1月5日      阅读:119

为充分展示学校教师课堂教学风采,发挥教学名师引领作用,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学校自9月份启动了2022-2023学年度“课堂教学名师”评选工作。

在经过近4个月全校师生现场观摩听课、教学督导专家听课、官方微信平台投票等前期评分基础上,学校于2023年12月21日下午开展了本年度“课堂教学名师”评选现场答辩及会评,由教务部、质量部、人力资源部、学工部等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院长组成的14位评审专家和19名参评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在答辩环节,19位参评教师就长期从事教学工作所形成的教学理念、围绕教学理念推进的教学实践、教学成果及总结反思四个方面进行了答辩汇报。各评委专家从教学理念、教学实践、教学成果、总结反思等多维度对参评教师的答辩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打分点评。

参评教师答辩(部分)

专家评委点评(部分)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公正的评选,本次2022-2023学年度“课堂教学名师”评选在前期环节评选基础上,经现场答辩、会评和学校公示,共评选出孟雯等10位“课堂教学名师”。这些教师在长期的教学工作中形成了独特的教学理念,积极推进教学实践,取得了显著的教学成果。他们的成功经验将为其他教师提供有益的借鉴和启示。

此次“课堂教学名师”评选活动的圆满收官,不仅展示了学校教师的教学风采和实力,还提高了广大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将激励更多的教师们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未来,学校将继续开展一系列教学交流、研讨等活动,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