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专升本考试考点考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4日      阅读:108

四川省2024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成都东软学院考点考务工作推进会日前在学校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2024年专升本考务工作,确保招生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于3月21日上午召开了成都东软学院考点专升本考务工作推进会。学校副校长刘宏、张兵出席会议,教务部、招生就业工作部、学生工作部、保卫部、信息中心、校长办公室、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教务部考务负责人传达了四川省2024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四川省2024年专升本安全工作会等相关会议的重要指示和精神;对教务部前期拟定的《成都东软学院2024年专升本考试组考工作方案》《成都东软学院2024年专升本考试应急预案》以及《成都东软学院2024年专升本考试突发安全事件紧急疏散方案》等本次考试相关管理文件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各参会人员随后对本单位本次专升本考务工作的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就专升本考试相关管理办法展开了交流。

张兵副校长在会上强调,四川省2024年普通高校专升本工作首次实施“五统一”政策,要求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履行职责,确保我校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的顺利完成。他特别指出,要加强考试组织管理,规范考务工作流程;加强学生诚信考试教育,提前组织培训工作;加强学校考试设施建设,确保符合国家级考试要求;加强考务工作培训,压实责任;加强安全管理,确保试卷安全和保密;加强考务工作评估,及时改进管理薄弱环节。

刘宏副校长在讲话中要求各部门按照四川省2024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议、四川省专升本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进一步优化我校专升本招考工作流程,强化管理,提高安全意识。要求做到“三无”(无试题试卷泄露、无舞弊、无失误)、“三稳”(政策调整稳、试题试卷稳、社会舆论稳)、“三确保”(确保考试招生全程安全平稳、确保突发事件有效应对、确保不出现涉稳事件),确保我校2024年普通专升本招考工作圆满完成。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校专升本考务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也为学校未来的招生考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