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教学管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8日      阅读:79

为加强学校教学管理工作,提高教学管理人员的管理水平,建设一支高素质教学管理队伍,11月27日上午,学校在A2-115以“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打造高效管理团队”为主题,举行了教学管理培训会。本次培训会是学校教学管理系列培训的第三期,由人力资源管理系副系主任胡秋菊老师担任本次培训会的主讲人,教务部全体成员和学院秘书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胡老师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管理工作经历以及对教学管理的认识,向参会人员分享了二级学院教学管理的思路、方法和体会。她提到,教学管理是教育管理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涉及教育过程的各个方面,包括对人才培养方案、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运行、教学质量等方面的管理,在日常工作中可遵循管理思路——PDCA,并充分使用信息技术工具,提升工作效率。她提出二级学院教学管理人员既是接收中心又是发布中心,也是教学单位品牌塑造者和宣传者,建议多沟通、多请示、多汇报、多思考、多学习、多筹谋、多规划。

通过这次培训,学校的教学管理人员将更加明确自己的职责和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管理能力,为学校的教学管理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学校也将继续加强教学管理人员的培训和学习,不断提高教学管理水平,为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创造更好的条件。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