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4S智慧教育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9月6日      阅读:186

为确保我校4S智慧教育平台建设工作顺利进行,9月5日,学校组织召开了4S智慧教育平台建设推进会。会议由教务部长林敏主持,张兵副校长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及教学秘书,信息中心、教务部、质量部、学生工作部、实验实训中心、SOVO中心和招生就业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及主要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信息中心就截止8月份的学校4S智慧教育平台使用情况进行了报告,通过各牵头部门负责业务板块和二级学院使用数据的详细解读,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方向。围绕如何推进我校4S智慧教育平台建设工作,信息中心、教务部、学工部、实验实训中心、质量部、创新创业学院等平台业务牵头部门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就部门的平台推进和使用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并对下半年的推进工作做出了计划,明确了任务和目标。

最后,张兵副校长对下一阶段4S智慧教育平台推进工作作出要求。他指出,推进4S智慧教育平台绝不仅仅是学校教学管理部门和二级学院领导的工作,是要从学校、到学院、到系纵向贯通,覆盖全校师生的全员性工作,需要从上到下树立起对平台使用高度重视的意识,调动教师和学生的主动性;推动4S智慧教育平台建设,是学校智慧教育和混合式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对于学校迎接人工智能时代的教育变革具有推进和促进的作用。他强调,各教学单位要认真分析数据,建立动态更新和反馈机制,将工作落实到位,根本改变上半年课程开而不建,建而不用的情况。

信息化建设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一个更新迭代的过程。通过本次推进会议,各单位提高了认识,深刻理解推进4S智慧教育平台建设对于学校未来发展的重要意义,明确了目标、任务和计划,将以结果为导向,齐心协力,沟通协作,充分把握时间与节点,为学校未来的智慧教育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