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三学期第二阶段集中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23年8月29日      阅读:73

为确保集中实践教学环节工作的有序开展,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教务部组织开展了第三学期第二阶段集中教学检查工作。此次检查以各教学单位自查和学校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对学生和老师的考勤情况、教学运行是否正常、教风学风是否规范等方面进行了集中检查。

8月28日上午,由张兵副校长带队、教务部分为四个检查组,针对上午第1、2小节有课的所有教室和实验室开展了集中教学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全校整体情况良好、教学秩序井然。全体教师课前准备工作充分,教学资料齐全,教学效果良好;学生能够按时到课,精神饱满,听课认真;各单位能够结合军训工作安排,合理规划小学期项目实训进度,确保军训活动与实训项目教学活动的有序开展。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教务部及时反馈、调查核实、及时处理,进一步严格纪律要求和课堂教学秩序,保障第三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为推进学校教学高质量发展,教务部组织开展集中教学检查工作已成常态,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监督与管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