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三校校际交流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9月27日      阅读:130

9月26日,学校在A2-219会议室召开了成都东软学院2023年东软教育三校校际交流生座谈会。会议由教务部林敏部长主持,学生工作部蒋利明部长、教务部王李杰副部长、各相关专业负责人及13位来自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和广东东软学院的同学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各位领导和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和期许。同学们积极发言,分享个人成长经历,畅谈交换入学以来的见闻收获,以及对未来在成都东软学院交流学习生活的期待,并对校际交流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在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后,与会领导和老师与同学们展开深入交流,切实了解学生来校后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认真记录并在会后一一落实和解决。各专业负责人,就相关专业的基本情况及发展方向向各位同学进行了介绍,并就专业学习方法提出了指导建议。

本次校际交流活动是新冠疫情之后东软教育三校首次互派交换生,也是成都东软学院继2021年接待广东东软学院的交换生之后首次同时接待来自大连和广东学院的交换生,学校教务部、学生工作部和二级学院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为校际交流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三校间的学生校际交流将促进大连、成都、广东三校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增加学生学习经历、开拓视野,充分感受多元的区域文化,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文化适应性,提升三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