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学科竞赛专题会议暨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6月16日      阅读:154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提高我校学科竞赛水平,6月14日,我校举行学科竞赛专题会议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启动大会。张兵副校长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师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部部长林敏进行主持。

我校举行学科竞赛专题会议暨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启动大会

会上,教务部教师樊艺梅对上届校赛的开展情况作简要回顾,并从大赛背景、具体内容及变化点方面对本届校赛任务进行分析讲解。

教务部教师樊艺梅作任务分解

竞赛优秀指导老师、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副院长姚松和外国语学院教师宋林珊分别作赛事指导经验分享,竞赛获奖学生、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学子平恩泽作个人备赛经验分享。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副院长姚松分享赛事指导经验

外国语学院教师宋林珊分享赛事指导经验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学子平恩泽分享个人备赛经验

张兵副校长作动员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校在学科竞赛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要大力发挥学校办学特色,充分利用现有成果及资源平台,不断加强创新创业项目孵化与学科赛事组织工作,着力打造高质量、有特色的参赛项目。他强调,要以此次赛事为契机,将学科竞赛与专业建设、课程改革、教学模式改革等人才培养各环节深度融合,以学科竞赛为抓手,真正实现以赛促练、以赛促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

张兵副校长作动员讲话

责任编辑:付婷

来源:校官网 https://www.nsu.edu.cn/HTML/news/2023/06/article_3674.html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