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移通学院副校长孙玺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4月20日      阅读:135

4月18日,重庆移通学院副校长孙玺,校长助理刘枚携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校调研,并与我校副校长张兵,教务部副部长王李杰,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廖世英展开座谈交流。

张兵副校长对孙玺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背景、理念特色和办学成果。此次调研有助于相互了解,增进友谊,他指出,期待彼此加强沟通,相互学习,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孙玺副校长对我校在产教融合、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成绩成果表示肯定,并指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希望能够同我校进一步加强联系,互促互进,共同推动两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会前,孙玺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对学校发展建设历程作进一步了解。

文/范畅

照片拍摄:杨聪 黄深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