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二次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8日      阅读:155

成都东软学院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于2023年12月18日召开了2023年第二次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学校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张兵主持,在校的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参会,会议对2023年第二次学士学位授予及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进行现场评审,并形成决议。

会议首先由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报告2023年第二次学士学位授予审查及2023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申报等相关工作,各二级学院学位分委会分别报告学位工作初审情况。

经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并一致投票通过,同意授予75名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2023年新增招生的供应链管理、虚拟现实技术专业已达到四川省关于普通高校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的基本条件,同意向四川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

(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审核投票)

最后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张兵对学位工作提出要求:第一,优化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的结构和职能,不断提高学校学位工作的管理水平和办学质量。第二,加强学校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的规范化管理,保证学位授予的权威和严谨。第三,强化人才培养方案修制定过程管理,体现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规范性和严谨性。第四,加强基础建设,保障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质量。

(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对学位工作提出要求)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