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4S智慧教育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1日      阅读:183

为确保我校4S智慧教育平台应用工作顺利进行和全面达成2023年办学质量绩效考评计划,11月21日,教务部联合信息中心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4S智慧教育平台应用推进会。会议由张兵副校长主持,学校领导、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务部、质量部、信息中心、学工部、实验实训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主要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信息中心就学校截至11月17日4S智慧教育平台使用数据进行总结和分析。围绕如何推进我校4S智慧教育平台建设工作,信息中心、教务部、学工部、实验实训中心、质量部、创新创业学院等平台业务牵头部门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展开了充分的讨论, 明确了以提高我校的平台访问量、考勤、出勤率、活跃课程数、项目实践数、教学任务完成率以及师生活跃度等各项数据为学校期末阶段4S智慧教育平台推进的重点工作。

最后,张兵副校长对下一阶段4S智慧教育平台推进工作作出以下要求和部署:一、认识上高度统一。推进4S智慧教育平台的使用,是全校师生的共同目标和任务,对此应高度重视,彼此支撑,提高师生主动性,推进和完善平台课程的建设和使用。二、以课程活跃度、课程资源数、任务数、课堂活动次数等数据作为考评依据。各单位在教学工作例会中建立明确的板块对数据进行汇报,逐周对数据进行分析并解决问题。三、希望各单位切实地将我们的计划转化为实际行动。参会领导均要背任务、背指标,定期反馈,才能真正及时发现问题并整改。核心就是我们的纪要工作谁来推动。各学院在党政联席会议上提出的工作要求,要持续推进,工作上形成有效闭环。四、培养方案、课程教学、项目实践(课程的三、四、五级项目)、综合实训项目和毕业设计全部上线平台。由学院院长主抓,分管院长落实,系主任院系两级检查。五、本学期期末考试理论考试客观题全部使用考试平台。六、针对两项原则、两项任务,务必统一认识和要求,从学院到专业系有管理人员专门跟进,必须保证年度4S考核任务达标。

通过本次推进会议,各单位提高了认识,进一步明确了目标、任务和计划,为顺利推进学校智慧教育平台建设和智慧教育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