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接受审核评估自查自建工作阶段检查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0日      阅读:67

为进一步推进和落实学校迎评促建工作,做好2023年教务部审核评估相关指标的自查自建,根据《关于开展学校职能部门审核评估第一轮内部评估的通知》的安排,学校于10月8日下午在A2-115对教务部进行审核评估自查自建工作的走访检查。张兵副校长带队,校长办公室、质量部、教务部、实验实训中心、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和评估联络人、教务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检查工作会。

会上,教务部林敏部长介绍了本部门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情况。重点突出了本部门如何体现以本科教学为中心,如何为本科教学服务;并对制度清单进行展示,详细列举了各项制度的制定和执行情况。同时,展示了教务部自查问题清单,就部门当前的评建工作开展情况及自评问题进行了全面梳理和剖析。

期间,张兵副校长针对教务部审核评估对标对标工作作出了要求说明。他强调了教务部在审核评估工作中的重要性,并要求教务部在迎接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中,务必做到各项指标落实到位,确保各项数据有效提升,充分展现出教务部服务本科教学的能力。

本次内部评估工作的开展,旨在提高各职能部门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促进学校整体事业的稳步发展。通过自评自建的方式,发现各部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进行改进和提高。同时,教务部也将以此为契机,充分认识到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推动各项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保障学校教学质量的提高和管理水平的提升。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