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教学管理部门期初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年8月24日      阅读:89

8月23日上午,学校教学管理部门秋季学期期初工作会在A2-21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校副校长张兵主持,教务部、质量部、实验实训中心、图书馆和科研管理部等部门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各教学管理部门分别对部门2023年上半年及暑期期间教学管理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并按照2023年教学工作要点计划对2023年下半年的教学管理工作进行具体说明和安排。

张兵副校长对各部门工作提出要求,各教学管理部门要对照学校2023年度教学工作要点,多方联动,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初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各项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他强调,各教学管理部门要以审核评估为契机,细化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各项具体指标,梳理部门工作亮点特色,查摆问题不足,拟定改进措施,着力提升教学管理能力,促进教学管理工作提质增效,并为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做好准备。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