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四川省应用型本科示范专业建设验收及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3年3月3日      阅读:115

为推动我校应用型本科专业建设,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3月2日,我校在A2-302召开了应用型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教务部、质量部、人力资源部和财务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各应用型示范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教务部杜丽老师主持。

首先,各专业负责人聚焦应用型人才培养,从人才培养方案、校企合作、教学模式和方法改革、“双师双能型”教学队伍建设、实践教学能力建设、服务创新驱动和经济社会发展、应用型示范课程等方面对专业建设成效进行了汇报。各参会人员针对各专业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下一步的改进建议。

最后,教务部部长林敏指出,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应用型本科专业建设,要结合学科特色与优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等内外因素,从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实践教学条件建设、特色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做好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专业建设质量,为推进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