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理工学院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7月10日      阅读:117

7月7日,广州城市理工学院教务处许淑贞处长等一行6人到我校调研交流,学校教务部部长林敏、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交流会。

许淑贞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学校赠送纪念品,她表示,本次交流是学校合格评估前的一次全面的调研学习,希望能和我校围绕合格评估,就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学评价体系构建等方面展开交流和学习。

教务部林敏部长对广东城市理工学院到校交流表示了热烈欢迎,并根据对方要求,对我校基本情况以及合格评估工作的经验做了介绍,重点介绍了我校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过程中的系统谋划、组织实施以及评建工作质量保障等方面的具体做法。随后,各参会人员围绕合格评估,从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管理、教研教改、学籍管理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交流。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是2006年成立的一所本科层次民办普通高等学校。位于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城市广州,占地面积1753亩,拥有,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1个,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8个,国家级众创空间2个。学校师资队伍雄厚,拥有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1人、全国优秀教师1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6人。

此次我校与广州理工城市学院的交流对双方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也为未来双方进一步的交流合作、互学互鉴,建立了良好的交流沟通平台。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