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风采】李翀晖:2021-2022学年度“课堂教学名师”
发布时间:2023年2月22日      阅读:306

 

成果简介:主持省级教研教改项目2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2项,获校级教学成果奖1项,多次以第一作者身份在省级刊物上发表教改论文。曾数次指导学生参加专业竞赛并获省级及以上奖项,个人获评省级“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 '优秀指导教师”、校级“优秀指导教师”等。

教学心得:要始终坚持学习教育教学理论,特别是现代教育教学理论,不断更新教育教学理念。以理论为指导,并结合对学生个性发展的了解和尊重,才能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

成都东软学院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李翀晖老师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