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成功举行校校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4月27日      阅读:149

近日,我校与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校校合作签约仪式在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成功举行。我校副校长张兵、教务部部长林敏,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副校长孙敏、校长助理双海军、科研处处长肖亚成、科研处副处长赵静、教务处副处长陈滢生、管理学院院长邓旭升、计算机工程学院副院长金维宏参加。签约仪式由重庆人文学院科研处处长肖亚成主持。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校长助理双海军对张兵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校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围绕两校合作协议的签订背景、以及“文化艺术产业”“大数据与网络信息安全”“高层次科研平台共建”等主要合作领域等事项进行了说明。

张兵副校长介绍了我校(成都东软学院)的办学沿革、办学定位、人才培养模式、二级学院与专业设置、创新创业教育等情况;分享了学校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的系列举措。他表示,两校作为川渝地区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单位,应相互支持,携手共进,立足民办教育,为一方人搭建平台,创建更有生命力的联盟。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副院长孙敏指出,要持续推进与成都东软学院的联系,进一步研究合作内容落地实施,同时加强与同类院校的合作;作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应用型高校产教融合联盟成员,此次合作有助于推动成渝两地应用型本科高校合作共建工作。

会上,张兵副校长与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校长助理分表作为两校代表,签订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与成都东软学院校校合作协议》。

此次协议的签订,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道路上实现共赢,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有利于合作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