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柯崎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3日      阅读:467

5月11日,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柯崎、副院长李俊霞等一行6人来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副校长张兵和教务部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交流会。

柯崎同志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交流对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转设和下一步合格评估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帮助,并希望将来能进一步加强两校交流合作,互学互鉴,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

赖廷谦书记对柯崎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我校办学过程中的党建工作和党的领导作用;张兵副校长结合学校当前审核评估的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过程中的系统谋划、组织实施以及评建工作质量保障等方面的具体做法。

交流会前,张兵副校长陪同柯崎书记一行参观校史馆,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总体情况。

双方在讨论过程中围绕学校分类选型、自评自建、数据采集、报告撰写等方面做了工作交流,此次交流对双方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