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年9月1日      阅读:44

8月31日,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会议由学校副校长张兵主持,各二级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和教务部、实验实训中心、科研管理部等各教学管理部门负责人分别就2023年上半年及暑期期间教学管理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并按照2023年教学工作要点计划对2023年下半年的教学管理工作安排进行汇报。

张兵副校长对汇报内容逐一进行点评,并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提出要求:新学期伊始,各位教师要尽快调整工作状态,适应新学期工作氛围;以饱满的热情迎接20年校庆的到来和各项工作的落实。要按照“使命不止,刚刚开始”校庆主题,把握建校20周年发展机遇,凝心聚气,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真抓实干,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实现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