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四川省专业设置与建设指导委员会2023年春季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6月16日      阅读:83

6月15日,四川省专业设置与建设指导委员会2023年春季工作会在宜宾学院召开。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宜宾学院、成都东软学院等26所高校的教指委委员和教师代表共40余人参会。我校张兵副校长带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幕式在宜宾学院临港校区行政楼8楼会议室举行。开幕式上,教指委主任曾勇校长对教指委2022-2023年已开展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3年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曾勇校长指出,2022-2023年四川省高等学校专业设置与建设指导委员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完成教育厅布置的各项任务。对下一步工作安排,他提出三个要求:一是加强本科专业人才培养调研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各教指委要围绕省委“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协同”总要求,主动对接行业企业对专业人才培养需求,全面开展相关领域人才培养调研分析,提升专业服务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的能力。二是举办专项培训会,加强高校间的交流与合作。要围绕工程认证或师范认证,不定期举办专业设置与建设、专业认证与评估方面的专题培训会,深化各成员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三是开展立项教改项目中期检查,高质量完成教学研究任务。对已经立项的教改项目,要加强督导,保证高水准、高要求、高质量完成任务。

会议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求实会堂,宜宾学院蔡乐才书记带领大家重温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并详细介绍了去年6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到校视察相关情况。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