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进行2022年应届毕业生教师资格证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3月29日      阅读:429

全体2022年应届毕业生:

为做好我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根据都江堰市行政审批局《关于应届毕业生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相关事宜的函》(都行审函〔2022〕18号)文件规定的具体要求,现将我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网上申报

1.申请认定人网上申报时间安排:

2022年3月25日9:00—4月25日17:00

2.网上申报网址

http://www.jszg.edu.cn/

3.因疫情原因,减少聚集,学生不再现场确认,由学校教务部统一上报认定的相关材料。

4.2022年应届毕业生申请认定教师资格证书须由所在学校集体申报。对未经学校集体申报的,都江堰市行政审批局将不予受理

二、申请材料要求

申请人网上报名后,需在2022年4月29日15:00之前,按照要求提交以下材料至教务部吴老师(A2-106办公室):

1.申请人网上报名结束后需用A4纸打印“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必须显示个人照片和上传的手写承诺书),1份;

2.二代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需在有效期内),1份;

3.国考合格证明复印件,1份;

4.四川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格,1份;

5.《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复印件,1份;

6.近期免冠正面1寸彩色白底证件照,2张(用以办理教师资格证书,应与网上申报时上传相片同底板,相片背面写明姓名、身份证号)。

以上材料需按照上述顺序装入可封闭的文件袋。材料不齐全或有异议者,申请人须在规定时间内予以补齐,逾期不交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申请。

三、医院体检

1. 体检时间:

2022年4月6日至4月25日。(工作日、工作时间)

2. 体检地点:

都江堰市第二人民医院体检部(都江堰市发展路89号)。请学生自行下载教师资格认定体检表。

四、其他事项

1. 请申请人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进行网上申报和材料提交等,因错过申报时间、申报信息有误或提交材料不全等原因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申报工作的,将不再受理,责任由申请人本人承担。

2. 申请人应如实提交相关材料,故意弄虚作假,骗取教师资格的将依据国家有关规定进行处罚。

五、 认定程序完成后,都江堰市行政审批局将认定的教师资格证书、个人档案交各校发放。

本次通知的是中小学教师资格证,包括的是初中、小学教师资格证,不包括高中、中职教师资格证的,高级教师资格证详细情况问成都市教育局。

成都东软学院教务部

2022年3月29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