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东软教育西南数字工场考察
发布时间:2022年3月7日      阅读:256

3月3日,学校校长助理张兵,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宁多彪、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副院长余阳、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宋祥波、教务部部长林敏等一行赴东软教育科技集团西南数字工场参观考察,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东软西南数字工场负责人张新旭及人员热情接待了我校教师一行。

座谈会上东软西南数字工场负责人张新旭对成都东软学院各位领导及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东软西南数字工场进行了介绍。东软西南数字工场整合政府、企业、学校资源,以政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为目标,通过提供优质的实习实训课程、平台和场地,旨在助力数字人才培养,面向西南地区输送数字技术人才。数字工厂期待与地方高校充分合作,将地方经济及产业的人才需求与高校人才培养对接,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协助区域数字经济发展。

校长助理张兵教授向东软西南数字工场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了问候。并就我校发展沿革、招生规模、办学特色,优势学科、就业前景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他指出数字工场在当前大环境下发展应依托集团化办学优势,坚持校企优势资源互补、积极推进校企“双赢”。他表示双方不仅是“兄弟关系”,更是“客户关系”,并对未来双方合作的体系构建、在产教融合过程中深入推进“八协同”育人机制、优化实践教学内容设置、合作成果共建共享等提出了设想与展望,他指出下一步双方应就未来合作项目进行详细梳理与计划部署。之后,各二级学院及教务部负责人分别从学院及教学管理角度就本次参观交流分享了感受与体会。双方一致表示,合作将依托东软的IT产业优势和新津区的环境优势,共同探讨发展模式,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座谈会前,在东软西南数字工场负责人张新旭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学校一行人员参观考察了东软西南数字工场实训基地、办公楼,东软西南数字工场公寓及周边配套环境。

附:数字工场新津基地(西南数字工场)介绍

 

附件1:数字工场新津基地(西南数字工场)介绍
大小:3369750字节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