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四川省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结果反馈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3月9日      阅读:771

3月7日,我校召开了四川省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结果反馈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张兵教授主持,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与质量主管院长、教务部、质量部、实验实训中心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教务部实践教学管理科魏文娟老师就我校2021年全省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前期准备、实施阶段的组织及最终结果反馈等三个方面做了简要汇报,并结合学校评价结果和专家评价结果进行了对比分析。

随后,结合教务部工作汇报内容和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反馈2021年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结果的通知》相关精神,张兵教授对我校2021年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工作进行简要梳理后,教务部、质量部、各二级学院针对下一阶段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工作和下一轮的抽检工作展开了深入研讨,明确工作方向和思路。

会议最后,校长助理导张兵教授对本次毕业设计(论文)专项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要求各二级学院全体师生充分认识论文抽检工作的意义,强调对本次抽检结果的运用重在促进教师和学生的能力提升,“存在问题论文”所在专业加强自查和梳理,按照要求报送工作整改报告。请教务部按学院反馈被检论文的专家评阅详细意见,各单位加强对数据分析和解读。

在对毕设工作进行专门要求的基础上,张兵教授从人才培养质量、学生毕业要求、质量保障体系落地、教师队伍建设等多个维度进行了重点工作部署,强调各单位应举一反三,摸排毕业设计(论文)质量风险,有针对性指定整改措施,切实加强整改,形成工作记录和整改报告,按照要求同时报送给教务部和校领导处。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