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结业生返校重修缴费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3月3日      阅读:551

2020届、2021届结业生:

1.本次重修报名缴费对象为:2020届、2021届结业学生未获得学分的课程,具体课程参见缴费平台课程列表;

根据《成都东软学院学生学籍管理规定》相关要求,结业学生在结业两年内可向学校申请重修未取得学分的课程或重做毕业论文,经重修合格,毕业审查达到毕业要求后,可换发毕业证书。结业两年内重修不合格,未修满学分,不再换发毕业证书。

根据学校相关规定,本次报名申请是2020届结业学生最后一次申请返校重修未取得学分的课程或重做毕业论文。

2.本次重修报名和缴费一并进行,报名缴费时间为:2021年3月4日—2021年3月15日(逾期不再办理);

3.报名重修缴费的同学可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选择科目进行报名缴费;

4.报名流程:申请报名返校重修的同学,在学校规定的报名缴费时间内,登录成都东软学院自助报名缴费平台进行本次重修报名和缴费,并按说明选择报名参加重修的课程。

登录网址:http://r.nsu.edu.cn/

选择个人——“个人单项缴费"——“2022年春季返校重修”

登录方式:

用户名:学生学号

密 码: 学生CC上网客户端密码

5.待报名缴费结束后,将统一进行教学任务确认和重修课程安排(教学任务安排将在学院官网教务部通知栏公布)。

重修方式和重修时间将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教务部

2022年3月3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