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单位DXC公司来我校开展暑期实习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4日      阅读:291

作为由CSC公司和HP Enterprise Service合并组建的全球最大的独立IT服务公司,我校新建校企合作单位DXC公司于5月20日在我校A3楼204教室面向我校6系2022届多个专业举办了专场暑期实习招聘宣讲会。

DXC公司成都事业部经理张涛进行宣讲

本次专场宣讲会由DXC公司的企业代表成都事业部经理张涛主讲,内容囊括DXC公司简介、招聘岗位需求、实习生福利待遇以及相关培训晋升机制等,并提供联系方式以及简历投递邮箱,建立了后续沟通微信群。讲解环节结束后,参会学生针对公司情况与个人发展等相关内容展开提问,企业代表一一进行答疑。

此次暑期实习招聘宣讲共吸引120名大三学生,其中包括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51人,应用外语系50人以及商务管理系19人。通过本次宣讲会,帮助2022届学生及时了解行业人才需求,为学生搭建优质实习、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

2022届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