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近期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安排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7日      阅读:391

各教学单位:

自 11 月以来成都地区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反复,学校部分教师和学生的健康码出现黄码、红码等情况,个别师生需要进行集中或者居家隔离。为保障特殊时期的常规教学工作,针对近期的疫情防控形势,特对常规教学做如下安排:

1.学校常规课堂教学原则上按照课表照常进行。

2.个别教师因黄码、红码等疫情防控原因无法到校完成线下教学任务者,可根据实际情况申请暂时停课(后续补课)或者申请线上教学;任课教师将情况如实告知所在教学单位,由教学单位将调、停课情况先邮件上报教务部及质量部;然后由各单位按照调、停课流程办理调、停手续,其中线上教学务必写清楚线上教学平台、时间及方式;任课教师和学生所在学院及时通知学生。

3.部分学生因黄码、红码等疫情防控原因无法到教室完成线下学习者,由任课教师根据班级缺课学生情况及教学内容调整授课方式。5 人以下规模学生缺课建议由任课教师针对性制定学生学习计划并发布学习任务,及时检查学生学习情况;5 人及以上规模学生缺课建议由任课教师通过课堂教学同步线上教学的方式组织教学,并针对性开展答疑和辅导。该部分学生按照正常出勤进行记录并给予平时成绩的合理考核。

4.请各二级学院做好校外实习学生的健康状况监测,并与实习单位保持常态联系,及时关注学生的健康状态,提醒学生做好自我安全防护与管理。

5.请各教学单位及时关注教学调整,跟踪教学效果和学生学习状态,保证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

6.学校将根据上级部门的指示和学校疫情防控情况的变化,及时对教学工作进行调整,如有疑问请及时与教务部教学运行科联系!

成都东软学院教务部

2021年11月7日

附件1:关于近期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安排的紧急通知
大小:152339字节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