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四川省教学成果奖申报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年8月24日      阅读:148

为了做好2021年四川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学校于8月19日,在A2-115会议室召开了教学成果奖申报评审会。会议由教学副校长朱爱红主持,校内专家、各项目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教务部部长林敏介绍了2021年四川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事宜,以及10个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的基本情况。项目负责人分别从成果简介、成果解决的教学问题以及方法、创新点和推广应用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成果汇报,从成果的创新点、推广应用情况以及成果的特色等方面进行了评审,并针对下一步的申报材料优化完成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经评审,专家组明确了推荐《基于OBE-TOPCARES的民办应用型本科高校人才培养探索与实践》等6个成果参加2021年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

最后,朱爱红副校长指出,本次成果选题与内容体现出了我校人才培养特色和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的成效,但是本次成果在选题的聚焦性、特色创新的凸显性、解决方法的针对性、应用的辐射面等方面还需要进一步的凝练。本次教学成果奖的申报是目前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的重点,希望各部门能群策群力,找准成果的切入点,对各项成果认真凝练和打磨,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进一步修改提高,力争在省级、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选中取得好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