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综合实训》成绩录入和成绩提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阅读:406

各二级学院(部):

现就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综合实训》成绩录入和成绩提交通知以下事项:

1.《综合实训》已开放成绩录入权限,请各位老师于12月3日下午17:00之前在青果系统中完成成绩录入(“成绩录入”—“录入学生成绩”—“分环节按行政班级→组次录入成绩”);

2.请各二级学院(部)教学相关老师于12月8日下午17:00之前将各二级学院(部)承担的成绩汇总表邮箱发送教务部杨兰(YangLan@nsu.edu.cn),成绩汇总模板详见附件表格。

需要说明的是:“备注”一项可在单元格中下拉选择,若任课老师无法录入学生成绩,请选择“系统无法录入”,教务部在收到各系汇总的成绩数据后,将统一处理。

3.录入成绩时如遇到问题,为便于问题沟通,请录入人直接通过钉钉(钉钉搜索“杨兰”)或电话(028-64888056)联系教务部杨兰,不要让教学秘书转达。

附件:

(1)【XX学院(部)】21-22-1学期《综合实训》成绩汇总

(2)成绩录入和成绩汇总表说明及注意事项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