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阅读:112

11月9日下午,我校召开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康桂花主持会议,各系主任、基础部、思政部、人力资源部、教务部、实验实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人力资源部刘明理部长介绍了学校教师职位评定工作的开展情况,完成教师职位评定的系部评审和公示,材料已汇总到学校,等待校级评审并报教育科技集团。针对评审过程中比较突出的一些问题,刘明理部长结合职位任职资格标准进行了解答,明确了科研条件等指标的具体执行标准。

其次,由各系(部)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师资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根据学校发展规划制定的各部门师资队伍规划和2021年的师资队伍需求计划。

最后,康桂花副校长指出,师资队伍建设是学校内涵建设的核心工作,是提高办学层次和办学质量的关键。就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和管理工作,康副校长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明确学校发展目标,从提高办学层次的角度规划好师资队伍,保障学校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二是明确师资队伍需求计划和招聘标准,做好人才招聘工作。要求各系、部结合专业特色,做好师资队伍需求计划,人力资源部要与各系、部共同配合,各司其职,群策群力,做好人员招聘工作,保障2021年春季学期紧缺师资的按时到位;三是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团队建设工作,多方面关心教师的职业发展,做到文化留人、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减少师资队伍的流失;四是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完善行业、企业科技人员及校外兼职人员的考评及管理文件,做好企业人才的引进工作,打造一支符合应用型本科特色的“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