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春季四川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的相关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5月25日      阅读:1284

2020届毕业生:

根据《2020年四川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的文件精神,结合都江堰市实际,现将都江堰市2020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时间安排如下:

一、认定时间。

2020年5月18日至2020年8月21日。(这个时间段为整个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非我校协助都江堰市教育局收集、审核资料时间)

二、认定范围。

户籍或居住地(须办理都江堰居住证且在有效期内)、本市驻市高校(仅限应届毕业生和在读研究生)在都江堰市域范围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三、认定条件。

(一)申请认定幼儿园教师资格、小学教师资格、初级中学教师资格的学历要求。

1.申请认定幼儿园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幼儿师范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2.申请认定小学教师资格,应当具备中等师范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3.申请认定初级中学教师资格,应当具备高等师范专科学校或其他大学专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二)参加国考人员申报要求。

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并取得考试合格证明(在规定有效期内)的申报人员。

(三)取得相应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

1.申请幼儿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者,普通话水平应当达到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颁布的二级甲等及以上标准。

2.申请初级中学教师资格认定者,普通话水平应当达到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颁布的二级乙等及以上标准。

四、网报时间。

2020年5月18日9时00分00秒至2020年6月19日17时00分00秒。

(网报地址: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www.jszg.edu.cn,“教师资格认定网报入口”进入报名)。

五、学校收集、审核资料时间及方式。

2020年5月25日9:00至2020年6月17日17:00(工作时间内)(温馨提醒:由于快递资料需要时间,请各位提前办理)

由于疫情影响,本次收集、审核资料由学生通过邮政快递到成都东软学院教务部: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成都东软学院教务部郭洋老师收,电话:64888056。

六、邮政快递所交材料。

(一)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下载打印,两份;

(二)二代身份证(需在有效期内)收复印件一份;

(三)《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收复印件一份;

(四)高校因疫情,学生无法到指定医院体检,现要求自行到所在省市二级甲等医院体检,体检表在中国教师资格网自行下载。

(五)二寸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相片1张(正规证件相片,用以办理教师资格证书,应与网上申报时上传相片同底版,相片背面写明姓名、身份证号);

七、咨询电话: 都江堰教育局—87133065,成都东软学院教务部—64888056。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