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2020年春季学期期初补考时间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月27日      阅读:1362

全校师生: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四川省在近期已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为了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阻断病毒传播扩散渠道,根据国家和四川省的统一部署,学校经研究决定,调整2020年春季学期期初举行的补考时间安排。原定于2月26—28日举行的2019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的补考安排调整到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后进行。具体时间待春季学期开学后另行通知。

请全体学生务必不要提前返校,已经预订票的同学请及时办理改签票手续。

请全体师生按照相关要求,及时采取防护措施,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减少感染风险,在疫情防控面前,确保自身、家庭和校园的健康平安。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