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教学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2月28日      阅读:1694

学院各系、部:

根据《成都东软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规范》的要求,结合学院教学工作安排,学院教务部、质量部等教学相关管理与保障部门将联合各系进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中期教学检查。为了做好本次教学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1. 各系2019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下达情况及规范程度;

2. 各系2019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情况和初稿完成情况;

3. 各系对2019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组织管理情况和相关记录;

4. 指导老师对2019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指导到位情况。

二、检查方式

本次检查以各教学单位自查和学院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教学单位自查

1.检查时间:即日起至第二教学周结束(2019年3月15日前)

2.检查要求:各教学单位自查应对本系部2019届所有毕业生和所有检查内容做到全覆盖,填写《成都东软学院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检查表》(附件1-3),并将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至教务部。检查结束后,各系、部将自查情况汇总形成2019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中期检查报告与《成都东软学院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检查表(一)中期检查(系自查表)》(附件1)一并于3月22日前提交教务部。

(二)学院抽查

由质量部牵头成立学院检查组,根据《成都东软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选题一览表》随机抽取各专业3-4名学生进行论文进程和相关文档检查,检查结果将及时进行全院通报,并协助和督促各系、部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

三、其他

(一)迎评工作在即,各教学单位在认真准备评估材料同时不应松懈本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的相关工作,希望各系、各教学团队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准备,如期完成中期检查,并对照检查结果查漏补缺,确保2019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顺利完成。

(二)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中涉及到的相关文档,若学院已下发统一模板请按照要求使用统一模板。前期收到各系上报选题汇总表,个别系部并未按照毕业设计(论文)文档模板中的《成都东软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审核汇总表》内容填报,造成学院汇总信息不便,请各系部借此检查契机对类似不规范现象进行梳理和整改。

 

教务部 质量部

2019年2月28日

附件1:附件1-3.rar
大小:40379字节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