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专业与课程建设整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9月10日      阅读:954

为了进一步推进专业与课程建设的整改工作,学校专业与课程改革提升工作组于2019年9月9日召开了专业与课程建设整改工作会议,康桂花副校长、教务部、整改办、各系部主任及主管教学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针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结合部门的实际情况,从专业内涵建设、基础学科建设、在线课程资源建设、课堂教学改革深化等四个方面,就如何开展整改工作以及后续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教务部部长林敏老师,以重点解决专家提出的问题与主线,结合学校发展目标和建设的要求,对后续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阐述。

最后,康桂花副校长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学校教育教学提升的一次难得的机遇,按照专家的意见以及学校的发展目标不断改进提高,是我们的职责与使命。各系部必须高度重视整改工作,保持评建过程中形成的规范化管理成果,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与管理规范。各系部要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T-C教育教学改革宣贯等方面出发,结合整改方案和专业评估中提及的问题,科学分析、统筹计划,确实推进整改工作。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