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门课程获“2019年全国生态文明信息化教学成果”B级成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阅读:1651

2019年11月23-24日,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院校教材建设办公室和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共同主办的“2019年全国生态文明信息化教学成果遴选工作”现场终选在北京林业大学举行。我校商管系李扬老师和信管系徐金亚老师分别代表《财务会计学》课程组和《数据库概论》课程组参加了本次现场终选。

23日,经过一天紧张的录制,来自全国各高校的159门优秀成果课程完成了说课视频的录制。

24日,评审对159项成果提交的材料及现场说课视频录像进行了评审。

25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院校教材建设办公室与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发出《关于公布“2019年全国生态文明信息化教学成果遴选工作”遴选结果的通知》。依据初选和终选的综合评分,159项优秀成果划分为A、B、C和入围四个等级,其中A级成果17门, B级成果33门, C级成果46门,入围成果63门。我校两门课程均被评选为“2019年全国生态文明信息化教学成果”B级成果。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