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情况简报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3日      阅读:3569

 

为确保期初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学院在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的第一至三周组织了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本次期初检查的重点为开课第一、三周的教学运行情况:教师的教学资料是否准备齐全、是否按规定正常行课;学生是否按照学院的要求上课、课堂纪律如何;教学保障是否到位等。

学院教务部、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学生工作部、实验实训中心和信息中心联合成立检查组,在开学的第一周和第三周对学院的整体教学工作进行了检查,总体来说:

学院正式行课前,各个教学保障部门对教学保障工作进行了检查。从检查的情况看,后勤部提前对教学场所的环境卫生进行了清理,各个教学楼和实验楼楼道、教室(含大教室)的卫生合格。教室的多媒体设备到位,设备运行正常,个别存在问题的已进行了修理。但仍存在如教室资源紧张、投影质量不高等问题,需要重视和解决。

教学检查期间,绝大部分任课教师均能按时上课,课前准备较为充分,课堂教学井然有序。绝大部分学生能够按时到教室上课,课堂上,学习态度较为端正,学习纪律良好。授课教师精神饱满,教学态度认真,课堂气氛活跃,体现了学院教师严谨治学的教学风貌和高度的爱岗敬业精神,有效地保证了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但仍有个别学生迟到,各系仍需继续加强学风建设。

在此次教学检查工作的基础上,我院将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保证教学秩序,稳步提高教学质量!

 

教务部

2018年3月23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