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中斩获1银3铜及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阅读:5343

10月13日,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颁奖典礼在成都市新都区蜂云谷创新创业中心举行。我校计科系仲宝才老师指导的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高国庆团队的《Task Hunter》项目获大赛银奖,《“飞屋”移动式全自助生态旅舍》《飞毛腿》《Kernel Job》等三个项目获大赛铜奖。我院本届大赛参赛项目多,组织开展赛事覆盖面广,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同时,我院作为优秀组织单位应邀参加了颁奖典礼,学院康桂花副院长、教务部程学良部长,陪同获得银奖的学生团队负责人,一起出席了颁奖典礼。

 

 

四川省决赛期间,副院长康桂花教授专程赶往现场看望参赛师生,鼓励大家多看、多听、多思,开阔眼界、充实知识、深入研究,争取更大的突破,赛出更好的成绩,书写成都东软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华美篇章。教务部部长程学良以及SOVO中心、院团委、教务部、科研部、招就部负责人等校内专家对本届大赛校级初赛参赛项目进行了全程评审,对推荐参加省级复赛和决赛的项目进行了入驻指导,我院最后有31个项目获得进入省级复赛的资格。

《Task Hunter》项目学生团队在7月27日四川省决赛现场赛中,不畏高手,展现出东软学子的风范,得到评委的好评,荣获银奖。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中央网信办、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信部、人社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团中央和四川省教育厅共同主办,于今年4月正式启动,历时6个月,共有来自全国2241所高校参赛,报名项目37万个,直接参与学生超过150万人,近800家投资机构和企业参与评审并为大赛提供支持,最终产生金奖43项、银奖123项、铜奖480项。

教育部和教育厅高度重视本项赛事,教育厅发文给出政策扶持,并要求各高校对应出台政策,给予全面的政策扶持,分别有:

■ 国家总决赛获奖项目的指导教师,可按规定牵头申报省级教学成果奖(以创新创业为主要内容),名额单列,评审倾斜;

■ 大赛设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教师奖;

■ 对于获省级金奖的团队进行奖励;

■ 对参加省级复赛的学生给予相应创新学分认可;

■ 在保研、专升本及评优评先等方面给予政策倾斜。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