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爱两国网院携手,积极开展国际交流
发布时间:2017年4月18日      阅读:7639

加入思科网院10年以来,成都东软学院迅速的融入了这一国际大家庭,积极开展国际合作。2017年2月,成都东软邀请来自爱尔兰拉特肯尼理工学院的玛蒂娜(Martina)女士,作为学院和莱特肯尼国际首批交流教师,进入计算机科学技术系承担教学任务。玛蒂娜是莱特肯尼学院思科网院教师,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并将授课内容和实验联系紧密结合,对学生进行详细的指导。此外,莱特肯尼理工大学在高年级也开设了实践学期,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项目中,这种项目教学和东软“学中做,做中学”的教学理念十分类似。

3月24日,爱尔兰驻华大使H.E.Mr Paul Kavanagh(康宝乐)携爱尔兰驻华使馆教育、新闻参赞John Lynam,爱尔兰教育推广处资深教育顾问Peter Yang,爱尔兰莱特理工学院中国代表Wensheng Li、Hengpu Zhang,爱尔兰驻华使馆项目官员Han Bai 和爱尔兰驻华使馆翻译Chelsea Li一行参观访问了成都东软学院。都江堰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小峰、成都东软学院副院长康桂花及相关系部负责人接待了爱尔兰的来访客人。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