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毕业生毕业实习、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阶段性要求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日      阅读:7494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已经过半,2017届毕业生进入毕业实习阶段,毕业设计(论文)相关工作也同步展开。为进一步加强对2017届毕业生的管理,规范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保证2017届本专科毕业生顺利完成毕业实习与毕业设计(论文)任务,特对本阶段工作做出如下要求:

  一、2017届本科生完成综合实训,进入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论文)阶段。要求各系在12周前完成综合实训成绩提交及成果整理,并对前10周期间完成的毕业设计(论文)准备工作进行检查,要求各系完成:

  1、毕业设计(论文)题目审核、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知识培训;

  2、毕业生完成选题,要求一人一题;

  3、指导教师下达教学任务书,组织学生查阅资料,进行开题准备;

  4、系组织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开题工作。

  二、2017届本科毕业生要严格按照2017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教学日历及安排进度完成相关工作,各系部要注意对进度节点的控制,做好毕业设计(论文)的指导工作,督促学生按时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工作。

  三、根据国家相关文件规定,学院加大了对专科毕业生实习实训和顶岗实习的改革力度。2017届专科毕业生推行“2+1”人才培养模式,在二年级小学期结束后,学生到实习岗位进行顶岗实习。各系要做好学生校内外实习的指导工作,要求学生按时提交实习周报,并由指导教师进行评阅和反馈,促进实习质量的提升,并在实习实训阶段结束后提交实习总结报告。实习周报和实习总结报告作为2017届专科毕业生实习实训成绩的重要依据。

  毕业生的工作关系到学院、学生家庭、社会企业、学生个体等方方面面,关系到学院人才培养的质量,各系部要根据学校总体安排,结合专业特点,依据人才培养方案,学科、专业定位,构建适合本系部的实践教学体系,彰显我校的办学特色,为社会培养合格的应用型人才。

 

教务部

2016年12月1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