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秋季学期大学英语三、四、六级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9月7日      阅读:6120

各系:

2016年秋季学期大学英语三、四、六级报名要求如下:

一、报名对象及报考等级

1、全院学生均可报考三级。

2、专科学生三级合格后方可允许报考四级。

3、本科学生可直接报考四级。

4、四级成绩在425分(包含)以上者,方可报考六级。

如复查有学生未取得报名资格的将自动取消本次报名资格并不予退费。

二、报名步骤

1、网上报名:考生在2016年09月18日前登陆学院自助报名缴费平台http://reg.nsu.edu.cn/ 进行报名缴费,并按说明选择报考级别,过期不予补报。

2、资格审核:网上报名结束后,教务部对考生报考资格进行审核,并将已确认报名资格的学生名单发给各素质老师,由素质老师通知报考学生。对于未通过报名资格审核的学生,自助报名缴费平台将按该生原缴费账号自动退款。

三、报名费用:

按照省物价局和省财政厅下发的《川发改价格[2012]641号》的规定,收取大学英语三级考试费用为每人次25元;四级报名费为每人次35元;六级报名费为每人次37元。

四、关于上交考试报名照片数据,将另行通知。

教务部

2016年9月7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