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办法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9日      阅读:483

毕业设计作品是学生在校学习的重要总结和结晶,为激发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兴趣和主观能动性,鼓励学生在毕业设计(论文)中充分发挥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宣传、交流学校毕业设计(论文)的成果,真实反映学校的教学质量和毕业设计(论文)教学水平,保证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的公正性、公开性、科学性,特制定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办法。

一、评选对象

凡学校应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评阅教师和答辩小组成绩均为优秀者,经系推荐均可参加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但重复课题、论文相似性检测文字复制比大于10%不得参评。择优推荐紧密结合科学研究、技术开发、经济建设、社会和行业产业发展,基于横向项目、纵向项目、创新创业实践的真实性选题。

二、评选工作组织管理和流程

(一)评选工作组织管理

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工作由各系推荐、教务部组织评定。

(二)评审程序及办法

1.各系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委员会根据毕业设计(论文)成绩,按本系参加毕业设计(论文)学生总数的1%推荐。推荐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经系内公示后,向学校教务部提交评审资料。

2.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每学年进行一次,根据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规范和撰写规范进行评定,获奖人员不超过当年参加毕业设计(论文)学生总数的1%,评选工作应本着宁缺勿滥的原则从严进行,评选结果由学校公布。

(三)提交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档案袋,档案袋材料为:

1.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相关资料电子版(光盘)1张。包括毕业设计(论文)正文、答辩PPT、手册、开题报告、译文、毕业设计相关程序或创作等。

2.毕业设计(论文)正本1本。

3.毕业设计(论文)成绩评定表(指导教师用、评阅人用、答辩委员会用)各1份。

三、奖励

凡荣获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学生及指导教师,给予颁发证书,其毕业设计(论文)资料长期存档。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