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0日      阅读:7138

各系:

本次冬季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为12月14日(本周六)。请考生认真学习附件中的相关内容。本次考试相关注意事项如下:

1、在入场时增加“安检”环节,注意不能携带任何通讯设备(如手机)入场,一经发现携带违禁用品则不允许进入考场。

2、入场的时间及相关注意事项,详情请见附件《大学英语三、四、六级考试提示》。

3、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生须知及相关注意事项,详情请见附件《CET考生须知(成都东软学院)》。

4、请考生注意本次题型的调整,详情请见附件《调整后题型说明》。

请各系务必将以上内容通知到考生,并组织考生认真学习附件中的内容,顺利完成考试。

教务部

2013.12.10

附件1: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注意事项.rar
大小:13765字节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