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院学生学科竞赛2014年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5日      阅读:4363

 

各系部:

 

为了加强学生学科竞赛工作的组织与管理,提升我校学科竞赛竞争力,请各相关系部上报2014年度的学生学科竞赛项目计划。

 

具体要求如下:

 

各系部请参考附件里的国家级的各类竞赛项目以及省级学科竞赛项目,供你们做学科竞赛规划时参考。上报2014年学科竞赛项目计划。请各系部将重点放在国家级和省级学科竞赛项目上。

 

2014年学科竞赛项目计划请于2013年12月5日前上交教务部林老师。

 

为了加强学科竞赛的管理,对合理规划学科竞赛项目,精心组织学生参与,及时总结经验,严格竞赛管理,按照学院要求提交材料的单位,学校将逐步加大下一年度的学科竞赛支持力度;对于未列入学校计划的竞赛项目,学校原则上将不予支持(下一年度新增的竞赛项目除外);

 

特此通知

 

 

教务部

2013年11月15日

 

 

附件1:国家级大学生学科竞赛.rar
大小:24465字节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