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专业四级、八级统测考点申报工作喜获成功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2日      阅读:5570

为了进一步推动英语专业教育,为学生测试英语专业能力提供便利,经学院教务部、外语系等多方努力,近日,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委员会已批准我院正式成为英语专业四级/八级考试考点。今后,我院外语系学生可以在本校参加国家专业英语等级考试。

  英语专业考试为英语专业基础阶段统测,旨在全面检测已完成英语专业基础阶段课程学习的学生是否达到《高校英语专业考试大纲》所规定的英语专业技能要求,以及考察学生对基本技能、语法结构和词语用法的掌握程度。参加统测的学生必须是通过全国高考的英语专业在校学生(含本科与专科)。考试内容涵盖英语听、说、读、写、译各方面,综合性强,难度高,具有较高的社会影响和权威性。

  英语专业四级/八级考试考点申报成功,表明我校在外语教学、考务工作建设方面又迈进了一大步,为我校英语专业学子不出校门参加专业英语考级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同时有助于促进英语专业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促进英语专业教学质量的提高。教务部将严格执行《国家教育考试考务安全保密工作规定》的有关要求,精心组织英语专业四级/八级考试考务工作,为考生服好务,助学生取得理想成绩。

教务部

2013年11月12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