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金海洋杯”创意制作就业之星大赛(东软赛区)第一阶段第一班次颁证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1日      阅读:6333

2012年11月20日下午,成都金海洋公司在我校举办了2012年“金海洋杯”创意制作就业之星大赛(东软赛区)第一阶段免费培训颁证仪式(第一阶段第一班),东软学院院长助理兼教务部部长康桂花老师,教务处林剑锋老师、成都金海洋公司领导郑仁等出席了该仪式。

会议首先由我院院长助理兼教务部部长康桂花致辞,康老师对活动的目的和重要性进行了阐述,“创意无处不在,创意无极限”,也许身边的一个小小的发现和改变都会让我们的生活发生很大的变化,鼓励更多有梦想、有创意的同学参与进来,相信站在成都金海洋教育集团肩上,我们可以看得更远。

成都金海洋教育园副主任郑仁代表金海洋致辞,他从学生的就业发展角度,剖析了这次培训的重要性,并对获证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随后的制作和技术类培训中学有所长,在大赛最后都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12位学习优秀的同学参加了此次颁证活动并获得证书,同学们认为此次免费培训对他们帮助很大,使他们收获很多,丰富了他们的生活,开拓了视野。他们的信心和对自己理想的坚持让我们看到了未来创意人才的希望,我们也相信,因为有他们的努力,此次2012年“金海洋杯”创意制作就业之星大赛一定会给大家呈现更完美的作品。

本次活动,我院共有500多名同学报名参加培训,随着培训的深入开展,会有更多优秀同学获得证书并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教务部

2012年11月21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